不支持Flash

上证综指月线八连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00:46 东南快报

  大盘蓝筹的获利回吐,以及二线蓝筹的探底反弹,共同推动了周五市场的震荡走势,最终两市均收出十字星线。从月线来看,上证综指自从2006年8月份至今,共收出八根阳线,为1992年以来首度出现月线八连阳格局,其累积涨幅更高达117%。

  周五从盘面观察,权重股整体走低,银行股更是近乎全线杀跌,对大盘构成了极大的压力;地产股走势分化,一线地产股纷纷走低,但二三线地产股则整体走强;经历前日大幅调整后,医药、交运、钢铁、汽车、电力、券商等板块纷纷重新崛起,令市场热点纷呈,刺激人气明显回暖。两市个股涨跌家数之比高达3?押1,个股表现较之前日的“二八”分化格局有明显的回升。

  从昨日走势来看,市场热点在大盘蓝筹和二线蓝筹间平稳切换,二线蓝筹似乎仍有做多的动力,从而引领大盘继续上行。随着股指期货推出的预期日趋强烈,大盘蓝筹仍将引发市场的持续关注,故暂时仍维持对后市谨慎乐观的判断。

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