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航华盛顿-北京航线首航 中美首都实现直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3:50 京华时报

  

图为美联航UA897次班机抵达首都机场后,一名装扮成乔治·华盛顿的男子与机组成员站在飞机前。东方IC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李英辉) 昨天14时20分,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UA897次航班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降落,这标志着连接美国首都华盛顿和中国首都北京的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这是连接中美两国首都的第一条直航航线。据悉,航班从华盛顿飞往北京大约需要14个小时,返程从北京飞往华盛顿大约需要12个小时。美联航投入这条航线运营的是

波音747客机。

  美联航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来京的美联航波音747-400飞机上出现了美国奥委会的标志,表明了美联航作为美国08奥运会代表团赞助商的身份。从北京飞往华盛顿的首次航班UA898载客率几近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