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啤酒寻根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0:16 北京商报

  法国是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创始人——皮埃尔·德·顾拜旦的家乡,日前,借“青岛啤酒中华美食节”在巴黎举办之际,青岛啤酒公司组成访问团,到现代奥运会之父——顾拜旦的家乡法国进行了奥运寻根活动。

  据悉,访问团成员在拜会法国奥组委和顾拜旦家人后,还分别向法奥委和顾拜旦的侄孙那瓦萨赠送了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

  访问团团长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袁璐女士说:“当89岁的顾拜旦侄孙那瓦萨老人在法国奥委会的顾拜旦塑像前激动地接过金福娃的那一刻,北京奥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寻根梦想。”

  此外,袁璐还向法奥委介绍了中国人民支持北京举办奥运会的热情和奥运会筹备进展情况,以及

青岛啤酒近年来赞助冬奥会中国代表团、
中国跳水
队、厦门国际马拉松等一系列全民健身的公益性举措,表达了企业愿意为奥运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法国是为奥运会做出重大贡献的国家,不仅养育了现代奥运之父,还举办过两届夏季奥运会和三届冬季奥运会。

 王晓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