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赞助国家水上运动并成立希望工程专项慈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7:12  新浪财经

  继年初招商银行双币信用卡在国内同业率先突破千万大关之后,2007年3月24日,招商银行在青岛正式启动“2008和世界一家”信用卡品牌理念系列活动。在青岛的新闻发布会上,招商银行签约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下辖的国家帆船帆板队和国家赛艇队在金融领域的唯一赞助商(非支付领域),签约支持青岛市政府“千帆竞发2008”人文工程,同时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希望工程下“我和我的2008”招商银行专项慈善基金,致力于改善希望小学的体育教育条件,帮助希望工程的孩子们有机会实现2008的体育梦想。“和”的概念中国自古有之,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之一。“和”是连接,“和”是在一起;“和”也是总和,更是团结和力量,招商银行将之称为信用卡的核心理念。“和”同样是千百年来奥林匹克的精神,它架设起各国人民之间联系的桥梁,增进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人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全世界的青年人像亲兄弟一样欢聚一堂提供了机会。

  3月24日,招商银行正式签约赞助支持青岛市政府的“千帆竞发2008”人文工程。据悉,“千帆竞发2008”的目标是在青岛普及帆船运动,培养大量的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发展水上运动事业,树立了青岛帆船之都、奥运之都的城市形象。这份协议和招商银行签约支持国家帆船帆板队和国家赛艇队的活动表明了招商银行支持中国水上运动事业的决心,反映了招商银行回馈社会的企业经营理念。

  同时,借助招商银行当天发行VISA奥运信用卡的机会,招商银行正式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希望工程-招商银行“我和我的2008”专项慈善基金,致力于发展希望小学的体育教育事业,让孩子们有机会实现2008的梦想。作为慈善基金的发起方,招商银行向社会郑重承诺,从07年3月27日奥运倒计时500天开始到2008年6月1日截至,每发一张信用卡,慈善基金将获得招商银行1元钱的捐款,每成功完成一笔信用卡消费交易,慈善基金将获得招商银行1分钱的捐款。此外,通过短信互动、网银捐款、网络竞拍,招商银行还号召千万信用卡用户采取互动方式从多种渠道踊跃捐助,把关爱送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为他们购买各种体育设施,让他们在乡村小学能象城里孩子一样从事各种体育活动。2008的梦想对这些孩子不再遥不可及,他们同样有机会现场观看奥运比赛,有机

  会和体育明星合影,有机会参观国家帆船、帆板队和国家赛艇队的基地。

  3月24日当晚,青岛市政府、招商银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央电视台在国家奥帆基地还举办了盛大的“春暖2007”慈善晚会,招行信用卡持卡人、社会各界代表和招商银行员工等三千多人代表千万持卡人放飞写满美好祝愿的“孔明灯”,为北京奥运祈福、许愿,招商银行希望每一个人都应有机会去实现自己2008的梦想。

  2007年是招商银行成立20周年。短短20年,招商银行从深圳蛇口的一亿资产已经发展成为总资产近万亿元、员工20000余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资产质量达到国际银行先进水平,取得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2002年12月3日招商银行全线挺进信用卡行业,率先在国内大规模发行符合国际标准的双币信用卡。而2007年1月23日,招商银行双币信用卡在国内同业中已率先突破千万大关,占据超过中国内地国际标准信用卡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继续稳坐双币信用卡市场的头把交椅。发行了从YOUNG卡、普卡、金卡,到白金卡,从近20款联名信用卡,到VISA MINI信用卡、Hello Kitty粉丝信用卡和新近发行的VISA奥运信用卡等各项创新产品,覆盖了完整的生命周期和众多的细分市场,成为国内信用卡产品线最为系统和成熟的银行。

  2008和世界一家,招商银行将继续专注于为千万持卡人打造更为精彩的现代金融生活,一起分享中华民族、中国经济的盛事韶华。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