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灌云质监局开展旋耕机质量专项整治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连日来,江苏省灌云县质监局在全县开展旋耕机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规范旋耕机产品质量,促进全县旋耕机行业不断做优做强。

  据悉,旋耕机行业是灌云县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全国享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并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近年来随着旋耕机市场的不断扩张,全县旋耕机企业数量的迅速增加,特别是近两年来新上了一大批旋耕机生产企业。但伴随着企业数量扩张的同时,全县旋耕机行业出现了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现象,影响到整个行业的高质量良性发展。特别是一些新上企业过度重视市场竞争和生产数量,忽视了产品质量的提高,亟待加以整治和规范。

  针对这一问题,3月份以来,灌云质监局在全县开展了旋耕机质量专项整治活动,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新上旋耕机生产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是否按标准组织生产、原材料和重要零部件质量是否符合标准要求、安全防护设施是否齐全等。到目前为止,已对28家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灌云质监局表示,专项整治中,在对严重质量问题依法进行处罚的同时,对轻微违法企业和存在轻微不合格质量问题的企业将实行“首查不罚”,并积极帮助和指导企业进行整改,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促进全县旋耕机行业进一步做优做强,使灌云旋耕机这块牌子在全国更响更亮。

作者:王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