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玉环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用仪器检定合格率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浙江台州市玉环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省、市局有关文件要求,组织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执法用仪器计量监督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辖区内交警大队使用的,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目录》内的测速仪、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探测器是否按《机动车需达测速仪》(JJG 528-2003)、《机动车辆速度监测记录系统》(JJG(浙)79-2005)、《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探测器》(JJG 657-1990)检定规程进行检定,对未经强制检定的仪器不得投入使用,要督促其送检;对经强制检定为不合格的仪器应禁止使用。

  从检查结果来看,目前该县交警大队管理、使用的6台测速仪和7台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探测器,均已经过上级有资质的检测单位检定,合格率为100%。

作者:李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