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劳大开汽车餐厅 48家新餐厅一半为汽车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春燕)今后广东省各大高速公路上也将设有麦当劳“得来速”餐厅!记者获悉,昨日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与广东南粵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将在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合作发展麦当劳“得来速”餐厅。据悉,双方合作的首家汽车餐厅将设立在广东省深汕高速公路的后门服务区。

  据了解,高速公路服务区为南粤物流的主要业务之一,经营的服务区数量目前已达到43对,已占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八成以上。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南区总经理周卫城表示,由于去年麦当劳汽车餐厅盈利超出预期,公司今年将把发展重心移向汽车餐厅业务。“今年广东麦当劳计划开设48家新餐厅,当中就有一半是汽车餐厅。”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