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德龙中国涨势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42 金羊网-新快报

  增长幅度为全球四倍

  新快报讯(记者林波)德国零售巨头麦德龙日前发布了2006年度财报,中国地区的销售额增长几乎是全球业务的四倍。麦德龙公司中国区总裁杜哲思表示,在2006年中,中国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的销售额达到93.67亿元人民币,新开六家商场,使得中国门店总数达到33家。销售额增长了24.1%。

  虽然麦德龙在华发展的声势一直不如沃尔玛、家乐福,但其也已经把具备潜力的中国市场圈定为“战略高地”。年报显示,全球麦德龙现购自运公司2006年销售额约为299亿欧元,销售额同比增长率达到6.5%。中国区域的增长幅度几乎是全球业务的四倍。

  (欧志彬/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