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秋季航班调整 有些增了有些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3:40 都市快报

  记 者 张春霞

  通讯员 孙 磊 丛 林

  本报讯 乘坐飞机出门的游客要注意了,从3月25日起到10月27日,全国民航将实行夏秋航班时刻表,杭州始发航班的时刻有了一定的调整。各大航空公司提醒旅客,购票前最好先查询一下最新的航班时刻。

  旅游热线航班增多

  夏季,为了迎接暑期旅游高峰的到来,在杭州出发的旅游热门航线上,各大航空公司不是增加运力,就是新增一些航线。

  比如,杭州-三亚航线,厦航每周将增加两班;杭州-桂林航线,东航每天增加一班,山东航空每周二、四、六也新增飞一班。杭州-

丽江的直飞航班,厦航也将从目前的一周两班增加到一周四班,最后增加到一天一班。另外,国航将恢复执行杭州至张家界、呼和浩特、厦门等航线。其他如杭州至南宁、武夷山等航线也将增加,游客出行也将更方便。

  西北线加密 方便去新疆西藏

  今年,西藏旅游依然会很热,而坐火车游西藏,最省时省力的上车点是西宁或者兰州,西北线再次成为各家航空公司争抢的热门线。今年7月开始,国航将恢复杭州-西宁-乌鲁木齐的航线,厦航将新增杭州至兰州、乌鲁木齐的航线,海航也将加密杭州-西安-拉萨的航线。

  因航空公司运力调整,在夏秋航班时刻表上,一些航线已经取消。如南航取消了杭州-

石家庄的航班,山东航空取消了杭州-福州的航班。在国际航线上,杭州-曼谷的航线也被取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