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嵩山少林寺拟重现“碧溪锁少林”优美意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1:54 中国新闻网

  

河南嵩山少林寺拟重现“碧溪锁少林”优美意境

  三月二十五日,河南登封市少林景区管理局举办特色旅游项目发布会, 宣布登封少林景区将从四月份启动预算总投资六千多万元人民币的“少溪河景观整治工程”,计划恢复水系,形成水库、湖泊、溪流、山涧、瀑布等水体形态,整治后的少溪河将重现“碧溪锁少林”的优美意境。图为发布会现场的少林武术表演。中新社发 史宝银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登封三月二十六日电(史宝银 焦宏昌)来自河南省登封市少林景区管理局的消息说,登封少林景区将从四月份启动预算总投资六千多万元人民币的“少溪河景观整治工程”,整治后的少溪河将重现“碧溪锁少林”的优美意境。

  据了解,“少溪河景观整治工程”将于二OO八年

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完工,主要范围是从景区入口处游览车桥梁至少林寺塔林门前桥梁之间河道两岸道路内侧,全长约两千米。计划恢复水系,形成水库、湖泊、溪流、山涧、瀑布等水体形态。

  少林景区管理局局长王绍峰表示,该景区还将投资五百万元,打造特色旅游项目。景区内分两个表演区域、五个表演点,六百名演员演出节目。目前,《古寺钟声》、《真功体验》、《经典节目展演》等节目正在排练,四月中旬向游客推出。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