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慈善排行榜资料: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4:55 新浪财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的指导,全国著名公益机构和多家媒体的联合支持下,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公益时报社编制并发布的“中国慈善排行榜”已经成为中国公益领域的年度盛事。“中国慈善排行榜”作为业界最值得期待的品牌活动,每年四月发布的慈善榜单也是一份与财富排行榜相对应的中国财富阶层爱心榜单。

  “中国慈善排行榜”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年,是中国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对提升中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激励全民族爱心捐赠,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繁荣中国公益事业,均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四月,来自政府、NGO组织、商界、学界、媒体的精英将云集一堂,共同见证这份“爱心榜单”的诞生。

  三年来,“中国慈善排行榜”产生的社会影响力也吸引了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新浪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

福布斯作为独家杂志支持,向全球发布整个活动的信息;中央电视台等上百家媒体对此进行深入报道。

  第四届中国慈善排行榜—“2007中国慈善排行榜”是04年、05年、06年中国慈善排行榜的自然延续,即将于2007年4月发布。为进一步丰富榜单内容,“2007中国慈善排行榜”将发布“中国大陆慈善家排行榜”、“内资企业捐赠排行榜”和“跨国公司在华捐赠排行榜”三张榜单。如实记录并发布个人以及企业的慈善捐赠状况。

  为促进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扩大“中国慈善排行榜”这一公益品牌项目的全球影响力,“2007中国慈善排行榜”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以及在国内外的地位和影响,与国家顶级卫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盛大而隆重的发布典礼。届时邀请国家领导人、国际国内知名公益领袖、中国本土慈善家、商界精英、以及各大媒体共同参会。“2007中国慈善排行榜”的发布典礼将在北京卫视、

东方卫视、广东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的黄金时段播出。

  我们努力,将这个中国本土的年度公益盛事,打造为

和谐社会背景下中国第一档由政府领导人、著名慈善家、国内外社会名流、一流企业家、主流非政府组织精英共同参与的“慈善中国”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