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维集团王殿甫主席被授予2006年中国品牌领袖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06  新浪财经

  3月16日,由中国新经济研究中心与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06年中国品牌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殿甫因在创建中国籍的世界名牌过程中获得杰出成就,被授予“家电行业----2006年中国品牌领袖”称号。

  评委会认为:王殿甫主席于2004年受命于创维,运用资深行业经验,带领创维全体员工,实现了创维技术革命的突破性进展,使中国彩电行业跻身世界先进行列;同时,实施品牌系列工程,开展“创维情•文化行”、“新农村影院工程”、“发现中国之美”等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品牌活动,大幅提升了创维在全球同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形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维品牌宪章》,使创维品牌价值在2006年提升了40%,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做出了突出贡献。

  “2006年中国品牌领袖大奖”评选活动特邀全国各界权威人士组成专家委员会,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和精密严肃的评选程序,在20个参评行业中评出。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属中国最为客观与权威的奖项之一。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