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军团糖酒会签约2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7:09 重庆商报

  一向在全国糖酒会表现并不突出的重庆军团,今年首次折桂。昨日,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会正式闭幕,根据组委会发布的盘点数据,此次糖酒会总成交额为147.26亿元,参会人数17.7万人,参展商6334家,均创历史之最。

  成交额比上届高7.26亿元

  据介绍,147.26亿元成交额中,糖类制品成交额为43.16亿元,酒类成交总额为90.56亿元,罐头类成交总额为12.76亿元,食品机械类成交总额为0.78亿元。

  “这组数据说明,此次全国参展商收获不菲。”中糖司负责人透露,与上届在西安举办的糖酒会相比,重庆盛会的成交额要高出7.26亿元;此外,糖果类企业也赚得钵满盆满,吃下了近三成订单。

  重庆军团排名首位

  据统计,今年重庆展团共有275家企业参会,签单总金额为26.2亿元,居各大城市展团首位。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重庆、河北、四川展团。

  “这是重庆展团首次在全国糖酒会中拔得头筹。”组委会官员表示,本次交易会,参会人数共有17.7万人,海外参展企业包括美国、法国、英国等20多个国家的企业,各地区由行业协会或政府部门组团参展的趋势明显,尤其是重庆本土企业,对本次交易会表现出极大热情。

  

重庆军团糖酒会签约26亿

  昨日,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会正式闭幕,此次糖酒会总成交额为147.26亿元,创历史之最 记者 钟志兵 摄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