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股评会预言沪市有望3400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7:09 重庆商报

  ■专家支招

  

专家股评会预言沪市有望3400点(2)

  分析师张刚

  张刚:券商重仓股最能赚钱

   张刚运用大量的数据资料,并跟踪个股表现后发现,QFII擅长把握市场趋势,社保资金操作最稳健,券商重仓股赢利能力最强。他认为,在后股改期,

人民币升值、资产重组、新会计准则给未股改公司、央企控股公司带来的机遇最大。

  

专家股评会预言沪市有望3400点(2)

  分析师李果

  李果:把握12字秘诀骑快牛

  李果选股的“暗器”是,充分掌握个股基本面情况,找出股价相对较低的高成长性个股,再紧跟市场热点与热钱共舞。用一句话总结:高成长性+技术买点+最新热点=骑上快牛。本报《炒股赢家》操作的新城B、攀渝钛业等牛股均是使用此12字秘诀。

  ■热股打望

  重点关注三类股五大板块

  张刚认为,下周大盘仍会以5日均线为支撑震荡向上,但3400点附近时要提高警惕,4月份还会创新高,若能站稳3400点,大盘就有望站上4000点。从板块看,玻璃、化肥、农药、军工、机械业个股可多加留意,个股可关注金晶科技泸天化S川美丰,及ST信息、ST北亚等。李果认为,三类股值得重点关注:一是价值型股,如与A股有很大价差的伊泰、新城、凯马等B股;二是万科、苏宁电器等成长性个股;三是有明确资产注入、整体上市类个股,如SST万鸿、华夏建通等股。记者 贾伟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