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商核心价值基金今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6:0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招商核心价值基金将从今日起,通过工行、招行和招商证券等销售机构限量100亿发行。

  本次发行采用“全额预缴,比例配售,余额退回”的发售机制。该基金发售期间为3月26日至4月13日,若募集金额在发售期的任何一天当日认购截止时间后,基金募集规模超过募集规模上限100亿元,将结束募集并于次日公告,同时启动“全额预缴,比例配售,余额退回”的发售机制,即按申请认购总金额和募集目标额度计算配售比例。

  该基金的

股票投资比例为40-95%。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制,由招商基金研究总监程国发和招商优质成长基金经理张冰共同担任基金经理。

  另据悉,今起陆续发售的基金还有海富通精选二号基金和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