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上市企业最高获奖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2:58 中华工商时报

  为鼓励科技企业上市,东莞市政府前天正式下发《东莞市鼓励科技企业上市暂行办法》,规定已完成上市辅导并向境内外证券管理机构提交申请文件、获得了合规性初审意见的企业,可获得100万元资助;上市企业注册地在东莞的科技企业,市财政还会酌在两年内给予企业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的奖励。

  据悉,东莞目前只有东莞控股生益科技粤宏远A等3家上市企业,三家上市企业在资本市场募集资金总数仅约16亿元,与拥有2624亿元GDP的经济大市地位不相称。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在今年2月份召开的东莞市两会上,东莞市政府决定连续5年每年拨款10亿元,用于扶持企业上市,以改变利用资本市场水平落后的局面。(26B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