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旅游业界共推海峡旅游 冀两岸直航常态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晋江三月二十五日电(记者周文杰林永传)今天在福建省晋江开幕的“武夷山晋江山海情联谊活动”中,武夷山与泉州有关旅行社签订了对台旅游合作意向书,联手共推海峡旅游市场,深化两地山海协作。

  泉州是著名的侨乡,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九百多万台湾同胞的祖籍地,与台湾地缘近、血缘亲、文缘深、法缘同、商缘紧。武夷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两地交通便利,旅游和文化资源特色各异、互补性强,联手开展对台旅游合作有着较好的基础条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参加签约的武夷国旅与泉州国旅均为

福建省获准经营金马澎旅游业务的组团社,他们与金、马、澎等地的旅行社都有业务合作的经历。本着合作互利、市场共拓、信息共通、实现双赢的原则,两家旅行社就联合开展对台旅游合作达成三点共识:共同建立良好的诚信合作机制,共同做好对台市场开发和宣传促销工作,共同开展跨地区网络化经营。

  两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与台湾旅行社紧密合作,在“武夷山阿里山旅游对接”和泉台旅游合作的基础上,借助三地资源优势,计划开发世界遗产游、山海名胜游、闽南民俗游、客家文化游、洞顶乌龙茶寻根游、妈祖朝圣游、台湾学生暑期修学游等串联两地的精品旅游线路,吸引更多的两岸游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