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中午将多开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0:42 东南快报

  中午时间我省各银行柜台窗口较少的问题有望在年内得到解决,在日前召开的省银行业协会四次会员大会上,省银监局局长杨小苹这样表示。

  据悉,这周一开始,建设银行各银行网点已经调整人员,把原来上下午交接班制度改为一柜一人全天值班,从而避免了以往中午,银行因柜员交接班只开一两个窗口的现象。杨小苹称,今年将把这个制度推广到各个银行网点。

  杨小苹表示,目前正在研究制定“柜台文明服务评价办法”,今年将着力解决银行“窗口排长队”等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

  □相关新闻

  光大银行昨起

  调整固贷利率

  昨日,光大银行对外公布了新的固贷利率,其中固定利率

住房贷款3年期以下(含)品种的优惠利率从原来的5.55%上调至5.61%;3-5年期(含)品种的优惠利率从加息前的5.73%调整至5.76%,其他档次的利率不变。

  对于商业房贷款,5年期以上的商用房贷款固定利率比同个档次的浮动型贷款利率更低了。

记者 蔡雪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