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商会将在中国实施《走近日企,感受日本》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8: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王彤)以加深中日两国之间的相互理解、建立长期的睦邻友好关系为宗旨的《走近日企,感受日本》项目将于今年五月开始实施。该项目由中国日本商会与中国日本友好协会等机构组织,主要对象为中国大学生。

  二十三日,在 “二OO七中日工商界友好迎春会”上发布了与项目有关的信息。中国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宋健先生以及日本大使馆宮本雄二大使均对本项目表示了支持。

  在日本商会的会员企业当中,加强社会贡献、促进中日友好和相互理解的呼声越来越高。他们认为,对于日中两国来说,建立稳定的睦邻友好关系,最为重要的是加深年轻一代、也就是中国社会未来的栋梁对日本的理解。

  由此,中国日本商会与中日友好协会联合制定了选拔大学生访问日本的项目,让中国大学生通过访问会员企业等活动,使其学习和了解日本社会及企业现状的计划。

  据了解,项目所需资金将全部通过会员企业任意募捐的方式进行筹集。日本商会表示,今后将为促进中日两国的相互理解和合作,与各相关机构合作,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