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专栏 股改承诺网上接受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新闻晚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22日宣布,在其官方网站(http://www.sse.com.cn)上设立专栏,披露已完成股改的上市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和履行情况等,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及接受社会监督。

  统计显示,截至2007年3月16日,已有787家沪市上市公司完成或进入了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已股改公司市值占沪市应股改公司总市值的97.5%。

  上证所有关负责人表示,设立这一专栏是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查询股改公司在股改方案中的承诺事项、履行情况及限售流通股上市交易情况。(王惠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