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青海签订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1:36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四川省旅游局与青海省旅游局在成都签署了《旅游区域合作框架协议》。正率青海省政府代表团在川考察的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向记者介绍,四川、青海同处祖国西部,旅游资源各有特色,旅游产品及客源市场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加强两省间旅游业的合作,将推动两省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今后,四川、青海两省将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互动的原则,在相互开放旅游市场、发挥两省旅游资源优势和特色品牌、设计、组织新的旅游线路、加强旅游商品开发、景区景点开发方面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其中,重点是加强青海省黄南州、果洛州、玉树州等三江源旅游区与四川省阿坝州、甘孜州的合作,形成大九寨、大香格里拉景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