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山西路商业地块 昨日卖了4.1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1:00 东南快报

  一直备受各界关注的、曾几度流拍(挂)的乌山西路商业地块终于找到婆家了。昨日下午,福建汇友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41500万元竞得了该地块,这意味着乌山西路的商业圈将进一步形成。

  昨日下午,福州市国土资源局一楼大厅对该宗地进行了挂牌出让,同时,为了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市国土资源局对该地块设置了保留价。据了解,本地块有2家房产商参加竞买,但是在规定时间内,只有一家报价,所以在高于起价100万元的情况下,最后由福建汇友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41500万元轻松竞得;每亩单价为892.28万元。

  根据土地规划,该地块要求建立集中式商场。对此,一位业内人士指出,该地块的成功出让,将对于打造福州市乌山西路的商业圈起到促进作用,并且能与宝龙广场、万象城等商业中心遥相呼应。“不过,成功的关键问题,还要看建成后,

开发商对该商业楼的商业定位和招商能力,这也将决定着该地块的商业地位。”

  地块情况:宗地2006拍—16号分A、B两个地块,整体出让。A地块位于乌山西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东北侧,面积约14343.3平方米(合21.51亩)。用途为居住、商业金融(允许兼容办公);B地块位于乌山西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东南侧,面积约16666.2平方米(合25亩)。用途为居住用地、商业金融用地(允许兼容办公)。

记者 陈洪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