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六国驻华商务参赞及商会到访天津滨海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三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田齐)一个由丹麦、德国、奥地利、瑞典、芬兰、冰岛等国驻华商务参赞及在华商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今天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区——欧洲投资合作说明会。

  天津滨海新区——欧洲投资合作说明会,是中国商务部欧洲司组织的欧洲驻华商务参赞及商会领袖的年度活动,旨在促进天津滨海新区与欧洲国家的相互了解,建立良好的双向交流机制。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马社在会议致辞中说:“今年以来,中国政府的外经贸政策作出了扩大进口、减少顺差的重大调整。我们希望欧洲国家能够加大开拓中国市场的力度,扩大对中国的出口。”

  考察团团长、丹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单彼得在发言中说:“我们的作用就是充当桥梁,我们的任务就是为双方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单彼得表示,我们在滨海新区目睹的一切,已经充分证明了这里的高速发展,也展示出这里是理想的投资之地。我们期待着与滨海新区展开更具体、更紧密的合作。

  说明会上,宾主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投资环境、相关政策,表达了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开拓市场的愿望和要求。

  据悉,考察团在津期间还将对天津开发区、保税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及部分外商投资企业进行参观、考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