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我国金融引资下降46.6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0:42 北京商报

  去年我国金融业引资出现大幅滑坡,吸收外资金额下降46.64%,而专家认为,出现这种大幅下降是比较正常的。

  在商务部昨日公开的对2007年吸收外资指导意见中提到,2006年全国金融业内新批设立中外合资银行、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12家,同比下降33.33%,实际使用外资金额64.47亿美元,同比下降46.64%。

  对此,中国WTO研究会理事陈泰锋表示并不意外。“基于对人民币升值预期的不确定性,外资进入中国金融业非常谨慎,他们多在观望。”

  另据银行业专家分析,去年金融引资相对2005年的下降,主要是因为2005年数据较好。 

    王晓然 刘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