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华塑房产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0:23 北京商报

  S*ST华塑(000509)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法院通知,由于公司向多家银行借款都已逾期,因此受银行委托,法院将于近日对该公司土地使用权和房产进行拍卖。

  S*ST华塑最新公告称,该公司曾经多次与中国工商银行南充市分行签订了最高额抵押合同,约定该公司以南充羽绒制品厂的土地及厂房提供抵押担保,合计借款4278万元,到目前为止上述借款均已逾期,因此工行南充分行向南充市嘉陵区法院提出申请执行该公司偿还借款4278万元及支付利息。

  了解此事经过的人士告知本报,相关法院曾在执行过程中以函件的方式要求S*ST华塑书面答复还款计划,但由于各种原因,该公司于2007年3月5日向法院去函请求暂缓执行。

  而最新公告显示,由于目前中国工商银行

南充市分行要求法院执行对该公司相关房产的拍卖程序,法院也认定公司申请暂缓理由不够充分,没有法律依据,因此法院将按程序依法拍卖公司相关房产,要求该公司在10日内与工商银行协商确定拍卖机构,并书面告知法院,逾期将由法院随机确定并公开拍卖。

  对此,该公司表示,用于拍卖的资产账面价值为2481.65万元。由于对拍卖结果无法判断,因此该公司不能确定上述拍卖对2007年度利润造成何等影响。

 崔吕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