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股活跃 独缺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23:23 北京商报

  

个股活跃独缺龙头

  09:45(图中点A)

  早盘,深沪两市在银行股多数高开的带动下,再度惯性冲高。上证综指开盘于3080.60点,集合竞价成交8.68亿元;深成指开盘于8444.23点,集合竞价成交3.77亿元,成交量明显放大。个股方面,完成股改复牌的石岘纸业复权大涨50%,周三涨停的关铝股份江西铜业均以接近涨停价高开,不过又迅速回落。

  10:30(图中点B)

  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大盘经过短暂震荡后再度向新高冲击。此时,盘面上涨停个股近10只,包括金瑞矿业、明星电力、吉林制药潜江制药华菱管线等,涉及消费、纺织、医药、地产等十几个板块。金融股、权重股、封闭式基金走势稳中有升,中国石化基金鸿阳基金普丰等涨幅均在2%左右。

  11:30(图中点C)

  新能源、节能环保、网络游戏概念盘中不时表现,力诺太阳江苏阳光方兴科技烟台万华中国玻纤等整体涨幅靠前。ST板块牛股辈出,S*ST东泰ST银广夏*ST威达*ST国农等早早便封上5%的最大涨幅位。化纤、物流运输、电力不改前期强势,华源股份、太极实业、明星电力牢牢封住涨停。

  14:00(图中点D)

  午后,宝钢股份、中国石化等权重股及基金安信基金科讯等封闭式基金股再度拔高,与以昌河股份祥龙电业等为首的强势个股一起活跃大盘。此时盘面上涨停个股增至15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150只左右,数据同比微增。此外,医药板块也涨幅居前,四环药业、吉林制药、西南合成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15:00(图中点E)

  大盘尾市的跳水不仅将全天的努力大部分抹杀,也令石化、金融等行情龙头品种功亏一篑,反倒是ST个股机缘巧合,成为两市板块排行榜上的冠军。 板块监测显示,在*ST创智等个股集体涨停的带动下,ST板块整体上涨了3.56%。此外,S板、钢铁、低价表现相对强势,涨幅从1.47%至2.46%不等。

  联合

证券分析师周春伟认为,重新回归的市场信心和稳定心态是大盘逾越3000点关口的关键因素,预计后市大盘将回归震荡式的运行格局。从市场热点情况分析,市场始终缺乏一个清晰的领涨板块,个股活跃主要围绕资产注入、借壳上市、参股券商、期货等题材股展开,但信息的不对称制约了行情的演绎。

 张景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