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升目标:港口板块 山雨欲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港口板块虽然整体涨幅不大,但很多成员股出现了“红三兵”攻击形态,成交量也温和放大了,随时有爆发拉升行情的可能。

  今后5年是我国港口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国经济第三极选择环渤海经济区的一大原因就是其拥有良好的港口基础设施。环渤海地区集中了我国多个大港:青岛、大连、天津、日照、营口、旅顺、威海等,显现出良好的港口群效应,均具备整体上市和区域整合条件。

  目前来看,港口股涨幅大大低于同期大盘涨幅,港口类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低于市场平均市盈率,投资者短中线介入皆宜。容维投资建议关注天津港盐田港南京港日照港,还有业绩增长的营口港和厦门港。

  (记者 胡勇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