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家外资法人银行即将在蓉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畅)记者昨日获悉,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银监会批准在华开业。这4家已经在成都设立营业性分支机构的外资法人银行将在完成工商登记等手续后对外营业。根据国家有关条例规定,本地注册的外资法人银行可申请向本地居民提供全面的人民币服务。渣打银行成都分行有关人士昨日表示,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最早将于下月正式开业,并计划在年内将在华分、支行网点数目增加近一倍至40个。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12家外资银行获准将中国境内分行改制筹建为外资法人银行。除以上已获准开业的4家银行外,其余8家正在进行改制筹建的外资银行包括在成都设有分支机构的荷兰银行、新加坡华侨银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