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数码相机天津新工厂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3:05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三星数码相机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工厂举行了竣工仪式。新工厂的投产,标志着三星数码相机的生产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显示了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拓展的信心,也使“根植中国,誓拼第一”的口号更加具体。

  三星数码相机天津新工厂占地47000平方米,基础建设于2005年11月开工,2006年10月竣工,12月15日开业,主要用于生产数码相机产品及其相关零部件。生产线全部投入运营后,将形成年产1200万台数码相机的生产能力。预计到2007年10月,新工厂的员工总数将达到2900人。

  围绕新工厂,三星还在周边建立了

数码相机零件制造供应体系,从部件到最终生产的一元化系统将使三星天津新工厂成为全球性的生产基地。

  三星高层表示,对于2005年新工厂开工建设时定下的“711”市场计划,即2007年全球生产能力达到1000万台、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名、成为世界三大数码品牌的目标,2007年肯定都能达到。(赵晓安)(22D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