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渣打在华法人银行下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3:05 中华工商时报

  顺利完成在华法人银行改制并获准开业的渣打银行今天表示,将很快完成随后的相关工作,在监管部门许可的情况下,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计划将于下月正式开业。

  据悉,新法人银行将于在下个月内取代英国渣打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在国内运作的所有分行。在与监管机关确实后,渣打将会公布有关转换的正式生效日期。

  据了解,渣打将不会在在中国保留一家外资银行分行,或入账分行。对于渣打的客户来说,他们与银行的合同里的条款和原有账户信息将会确保不变。

  渣打银行中国区总裁曾王景璇表示,转制为本地法人银行并成功申请人民币业务牌照以后,渣打将可以为中国客户度身订做整套世界水平的个人银行产品和服务。另外,随着产品开发范围的扩大,渣打目前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的人民币业务将得到很大的增加,企业银行也能进一步拓展业务网络,为所有分、支行所在城市的企业客户提供人民币服务。(22C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