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云水库上游治理将投7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0:42 北京商报

  北京今年将对密云水库一级保护区的所有村庄进行生态治理,投资7300万元对水库上游进行综合治理。密云县今后每年将拿出县财政收入的10%用于改善农村环境,力争在2008年建成北京首个国家生态县。

  密云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近日告诉记者,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密云把实现国家生态县的目标提前了两年。密云县今年将在16个乡镇的56个村实施集中供水、单村供水、水厂扩户和管网改造等工程,提高4.4万农民的安全饮水标准;推广无害化水冲式厕所,改造户厕2万个,使全县农户改厕普及率达到96%,安装太阳能热水器8000个;新建沼气池1000个;新建节能吊炕3万铺,使全县农户节能吊炕普及率达到62%。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