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万达获年度“中华慈善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47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周伟)“金杯银杯比不上慈善的口碑,这奖那奖比不上中华慈善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话音刚落,会场内响起了阵阵掌声。

  3月19日,第二届中华慈善奖在北京揭晓,大连万达集团荣获了“最具爱心内资企业”称号,是全国近500万家民营企业中惟一获奖的企业。

  “中华慈善奖”是由国家民政部2005年设立的,用来褒扬在社会公益慈善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以及项目,是我国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中最高级别的国家政府奖。

  万达集团19年来,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累计超过9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民营企业中慈善捐赠额度最多的企业。2006年,万达集团仅现金捐赠就接近4000万元人民币。

  现在万达集团已经形成了独特的慈善公益事业,对教育和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充分关注;成立慈善义工站,每个万达集团的员工都是义工;每年集团的慈善捐助都列入了公司年度工作计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