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三大股指全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亚洲和欧洲股市强劲上涨是主因

  新华社电 受亚洲和欧洲股市强劲上涨以及公司并购消息的推动,1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反弹。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19日亚洲与欧洲主要股市普遍出现强劲上涨,是纽约股市上涨的主要动因。此外,英国巴克莱公司和荷兰银行控股公司可能合并等公司并购消息也推动了纽约股市上涨,因为投资者认为,只要公司还愿意进行并购活动,就说明它们对经济前景依然持乐观态度。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15.76点,收于12226.17点,涨幅为0.9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5.11点,收于1402.06点,涨幅为1.09%。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75点,收于2394.41点,涨幅为0.92%。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