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商优质成长明日实施份额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华)招商优质成长基金将于3月22日实施基金份额拆分,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元,并同时在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渠道限量90亿进行持续销售活动。

  招商基金日前公告称,在基金拆分日基金管理人将根据拆分比例,对拆分日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实施拆分。拆分后,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按照拆分比例相应增加,拆分日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元。据悉,此次持续营销将限量90亿,若申购的基金份额使该基金资产净值总额接近或达到90亿元,将立即暂停该基金的申购业务。招商优质成长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卓著,至2006年底,招商优质成长基金在成立13个月的时间内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了170.20%,名列同类型基金前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