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销售额突破200亿 万科首先谢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4:30 都市快报

  记 者 施 予

  本报讯 房产巨鳄万科昨天公布了其2006年年报,在过去的一年中,万科实现销售收入212.3亿元,增长52.2%,是国内首家销售额突破两百亿元的房地产企业。自去年正式宣布控股浙江本土开发商南都以来,万科在杭州已着手操作多个地产项目。

  年报显示,2006年万科实现销售面积322.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3%;实现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59.6%。从销售情况来看,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三大区域实现销售面积275.7万平方米和销售收入192.2亿元,分别占公司整体的85.4%和90.6%。另外,除了杭州,万科去年还进入了厦门、长沙、青岛以及宁波等城市的房地产市场。

  同日,万科还公布了2006年的分红派息预案。根据该预案,2006年万科每10股派送1.5元(含税)现金股息,并以每10股转增5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根据年报,2007年,万科还将公开增发A股,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

  有意思的是,万科公布的年报正文前有一篇“致股东的信”,除了对万科在去年取得的成绩及一系列大事件进行回顾外,还感谢每一位投资万科的股东。此前,投资大师巴菲特每年在年报中都会公布一封致股东的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