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地产拟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1:44 中华工商时报

  今天,招商地产(000024)公布了2006年年报。年报显示,去年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达29.39亿元,同比增长10.53%;主营业务利润8.90亿元,同比增长37.3%;实现净利润5.68亿元,每股收益0.92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4.71%。

  年报同时显示,2006年公司租金收入稳步增加,达到3.06亿元,同比增长30.17%;而各类型出租产品出租率稳中有升,年平均出租率达91%,全年累计完成出租面积53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77%。

  在实现收入利润大幅增长的同时,招商地产还推出了新的融资计划。招商地产表示,公司拟定向增发110736639股A股,发行价格为20.77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23亿元,特定的发行对象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公司表示,此次部分募集资金将向蛇口工业区及其下属企业购买其持有的深圳招商

房地产有限公司5%的股权、新时代广场
写字楼
和美伦公寓的土地使用权。

  据称,该公司2007预计用于土地和工程建设的资金需求为65亿元,估计产生资金缺口约30亿元。对此,招商地产表示将加快销售和建设速度,通过债务融资,战略合作伙伴,融资计划等策略解决,通过种种策略保障业务发展的需求。(21C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