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地区侨汇收入稳步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2:01 中华工商时报

  美洲开发银行多边投资基金会18日发表报告说,近年来拉美地区的侨汇收入稳步增加,2007年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720亿美元,比2006年增长约15%。

  多边投资基金会经理特里说,拉美地区今后3年的侨汇收入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2010年有望突破1000亿美元。特里表示,拉美地区侨汇总收入已经超过该地区吸引的外国直接投资和外国援助,并帮助数百万个家庭脱贫。

  特里强调,近年来侨汇汇费逐步下降,这有助于拉美国家侨汇收入的增加。美洲开发银行支持侨汇资金通过正常金融渠道流入,从而使侨汇汇款者和接受者能够更多地融入金融系统,享受到诸如储蓄、保险、养老金和住房贷款等方面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