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2007年广告招商再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0:54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社诚恳的合作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这是在昨天召开的“2007年《北京商报》广告合作洽谈会”上,来自广告公司老总们的一句褒奖。

  本报得到来自京城数十家广告公司老总们的肯定,是建立在商报“人文为本”的办报理念上。北京商报社社长邱成军在昨天的洽谈会上再次表示,商报办报的理念就是突出“人文为本”,因此商报的广告经营工作也强调人文理念。北京商报社一向尊重各代理公司的利益,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求得共同发展。

  这种人文理念不仅贯穿于《北京商报》的发展和经营情况,也创造了商报的合作优势。目前,《北京商报》已经实现了由政经、产经、商经、财经,以及深度报道五大板块构成的内容主体,突出了“商”和“人”的服务属性,加上网络平台、DM展示平台的立体结合,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区域、汽车、商业、IT通讯、成才、地产、家居、投资理财、时尚生活等十大周刊的优势互补,形成了商报在北京报业市场中独有的办报特色。

  昨天到会的众多知名广告公司均对北京商报社诚恳的合作态度、报纸的内容定位、专业的经营理念表示了认可,希望同《北京商报》建立更多、更好的合作。在此次会议上,已有多家广告公司表示了将在2007年同北京商报社进行广告合作的意向。

 车亮/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