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企献厚礼庆贺直辖1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4:01 新浪财经

  

  山城张灯结彩、彩旗纷飞,随着糖酒会的临近,各大企业也在精心筹备各类活动,笔者从知名酒企金剑营销获悉,为呼吁更多的民众参与到献爱心的行列中,该企业联手希望工程于3月18日下午在解放碑广场举行“爱心路演”活动,希望唤起市民的爱心,共同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现状。在现场不仅看到小朋友清新亮丽的歌曲与舞蹈,还有现代动感的街舞,而且有熟悉的旋律《爱的奉献》、《感恩的心》,也有川剧传统节目《变脸》、杂技小品等,为增添节目的趣味性、互动性,该企业还准备了游戏与精美礼品……

  仁爱为本、慈爱为怀、扶危济困、助人为乐,这是华夏儿女的优良传统,每个人都需要铭记;任何时候都不忘把温暖送到最困难的人们身边。

  据悉,金剑营销不仅路演募捐,还将3月18日至20日三天时间里义卖金剑南、银剑南酒的销售额与21号爱心拍卖价值20万元的字画所筹善款,一并捐给希望工程,用于新建梁平县梁山乡皂角村希望小学。

  笔者了解到,金剑营销一直将爱心活动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当中,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怀着感恩的心:2003年开始,在甘肃、宁夏建立了“金剑爱心基金”;从2004年开始斥巨资支持国际女子

网球赛,连续三年冠名广州公开赛,为沉寂已久的中国网球带来了勃勃生机;与此同时,也全力为灾区、孤寡老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2006年,在公司成立四周年之际,金剑人自上而下,发起全国性“爱心活动”,走进孤儿院、养老院,亲身实践传递关爱,并将公司的成立之日定为“感恩日”……

  借糖酒会的契机,金剑营销进一步将爱心扩大,在昂然生机的春天播下希望,将企业的责任感,散发到人们当中,以凝聚千万颗善心、爱心,投入到“和谐中国”的社会公益活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来一同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成长,为孩子们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不停努力,也真诚呼吁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时刻想到尽自己那一份社会责任与义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这也为直辖市成立1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在重庆新建梁平希望小学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