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剑南爱心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9:50 新浪财经

  日前,重庆山城张灯结彩、彩旗纷飞,今年的糖酒会为其增添了不少喜气,随着糖酒会的临近,各大企业也在精心筹备各类活动,笔者从名酒企业金剑南获悉,为了唤起更多的民众参与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来,同时给“2007年金剑南爱心拍卖会”预热,于3月18日在重庆市解放碑广场,面向重庆市民举行爱心路演募捐活动,正式掀起希望之旅的序幕。

  本次“路秀”活动,着重介绍贫困地区的现状,希望能唤起路人的爱心,引发他们的情绪,积极参与到活动现场。除此之外,路秀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将会让人应接不暇。不仅有小朋友清新亮丽的歌曲与舞蹈,现代动感的街舞,熟悉的旋律《爱的奉献》、《感恩的心》,也有四川传统节目《变脸》、杂技小品,为了增添节目的趣味性,与观众的互动,还准备了互动游戏、烟花,与精美礼品……

  仁爱为本、慈爱为怀、扶危济困、助人为乐,这是华夏儿女的优良传统,每个人都需要铭记;任何时候也都不忘把温暖送到最困难的人们身边。

  据悉,金剑南不仅路演募捐,还将3月18日至20日三天时间里,金剑南在重庆的所有销售额,与拍卖会所得,一并捐给希望工作,做建立教学楼之用。

  笔者了解到,金剑营销一直将爱心活动融入到自己平时的工作当中,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怀着感恩的心,为了实现美好幸福的社会,一直倡导发起“爱心在行动”主题活动,如为了促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2004年投巨资支持际女子

网球赛,连续三年贯名,为沉寂已久的网球赛带来了勃勃生机;至2003年开始,在甘肃、宁夏建立了“金剑爱心基金”,与此同时,也全力为灾区、为孤寡老小捐款捐物,奉献爱心;2006年,在公司成立四周年之际,金剑人自上而下,发起全国性“爱心活动”走进福利院、养老院,亲身实践传递关爱,并将公司的成立之日特定为“感恩日”……

  2007年,金剑营销接着糖酒会的契机,进一步将爱心扩大,在昂然生机的春天播下希望,将企业的责任感,散发到人们当中,以凝聚千万颗善心、爱心,全体投入“和谐中国”的社会公益活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来一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为孩子们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不停努力,也真诚呼吁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时刻想到尽自己那一份社会责任与义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这也可谓是为重庆直辖市成立10年,献出了一份不小的礼物,期待大家一起更多的关注金剑南的爱心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