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健康水可防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6:49 新浪财经

  

  世界水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医促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主任、著名水营养专家李复兴教授,在经过大量的医学生物学实验和临床应用调查后指出,“健康水不但对人体健康和生命质量具有促进和提高作用,而且对人体某些慢性疾病均有不同程度的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

  水与健康息息相关

  水能解渴,这是众所周知的常识。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除了解渴的作用之外,水还具有促进健康、提高生命质量、缓解疾病和辅助治疗等作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现在国内的“水盲”比文盲还多。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是人体内物质和能量的载体,同时也是信息的载体。没有任何一种物质能像水一样广泛参与人体的能量代谢、物质代谢、信息代谢,全方位参与人体生命活动。

  饮用健康水方可防病

  毋庸置疑的是,水与人体的健康息息相关。但李复兴教授特别强调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水均能起到保健和提高生命质量的作用,只真正的健康水才能起到防病的效用。”

  经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制成的骏丰频谱水,便是与人体器官、细胞正常频谱场相匹配的优化水,即真正的健康水。李复兴教授介绍,骏丰频谱水是物理科学和生命科学结合的产物,是高科技与尊重自然结合的产物,是水科技与水文化结合的产物。该项技术不但在国内填补了空白,在国际上也是处于领先水平。

  骏丰频谱水的作用原理是,通过适合人体组织器官、细胞电学特性的特定频谱场作用,将普通饮用水调制处理成与人体正常组织器官、细胞频谱场相匹配的频谱水,改变了原水的一些物理化学特性,使之成为优化水,饮用后能迅速进入并渗透到人体各组织细胞内,与之相互作用,对已失调的人体组织器官、细胞进行调整,使其恢复到正常平衡状态,同时使健康的器官、细胞功能更加稳定,从而达到预防、保健和辅助治疗的效果。

  “骏丰频谱水是方便、有效的健康水”

  经过一系列医学生物效应实验和生理功能科学研究及一些临床效果的观察,可以充分证明骏丰频谱水除了完成人体基本补水生理功能外,还具有保健和辅助治疗效果。李复兴教授表示,“骏丰频谱水是方便、有效的健康水”。

  经中国计量科学院、

北京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北京监测站、中山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暨南大学等单位检测和实验证明,普通饮用水经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调制成频谱水后发生了两个变化:一是频谱场的变化,使频谱水更接近人体的生物频谱场;二是水的物理化学性质发生了一些变化,使频谱水成为有益人体健康的优化水。骏丰频谱水除了保持原水中多种有益矿物元素及微碱性特点外,而且呈小分子团水的特点,从而使频谱水的活性增强,易被人体细胞吸收。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

医院(北京301医院)对骏丰频谱水进行了微循环和血液流变学、胃肠电位与胃肠蠕动、抗疲劳及对免疫功能影响等方面的实验研究。一系列实验研究结果表明,饮用骏丰频谱水可改善微循环、促进胃肠蠕动、增强抗疲劳耐力、提高机体免疫力等。

  中山医科大学附一医院、广州红十字会医院进行了临床应用观察。通过观察治疗表明,骏丰频谱水对慢性咽炎、扁桃体炎、口腔溃疡、便秘及泌尿系统结石等疾病的疗效显著。

  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上市以来,以其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使得人们通过饮水就可以轻松、方便、安全地进行预防和保健治疗,为实现人们梦寐以求的非药物自然疗法做出了重大贡献,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预防和保健治疗提供了更方便和更有效的新途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