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与您同享酒乐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5:31 新浪财经

  

  泸州老窖“1573国宝窖池群”,始建于明代万历元年(1573年),是我国建造最早、保存最完好、连续使用至今时间最长的酿酒窖池群,至今已历430余年。荣膺“双国宝”(“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殊荣的国窖1573成为中国酿酒行业迄今为止的独有品牌,因其无法复制的活文物特性,在世界酿造业中臻至经典,品味稀有。

  为回馈支持和喜爱国窖1573的消费者,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国窖1573在全国各地的商超、大卖场、酒行等举办了买赠活动。凡购买国窖1573者可现场填写抽奖卡,就有机会成为国窖1573的“品味大使”,在春节后参加“品味传世神韵--维也纳非凡音乐之旅(德奥八日游)”。

  3月12日,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国窖1573•维也纳非凡音乐之

  旅抽奖活动暨启程仪式如期举行。在泸州老窖博物馆,经泸州市公证处公证,现场抽取出10名“品味大使”;这10名品味大使将于近期赴德国和奥地利旅行,共同品味中国与欧洲的

传统文化经典。

  据悉,10名“品味大使”将在八天的行程里,在“音乐之都”维也纳悠游品味,造访成就了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施特劳斯等享誉世界的音乐大师和名家的诸多音乐圣迹,当然还有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维也纳爱乐厅等闻名遐迩的音乐经典胜地。他们还将在慕尼黑、

斯图加特、法兰克福、海德堡等地感受和品味西欧独有的建筑、历史、文化经典。这些经典品味将同国窖1573的非凡品质一道,由这10位品位大使去完成这品味经典的非凡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