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市宾馆酒店普遍接受银行卡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5: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李焱实习生龙颢)记者从昨日举行的“银联旅游杯”宾馆酒店银行卡受理评优表彰大会上获悉,全市现有107家三星级及三星级以上酒店全部接受顾客使用银行卡结账,同时还有10多家一、二星级宾馆酒店开通网络,接受顾客使用银行卡结账。银行卡的广泛使用不仅给顾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且也推动了电子结算方式的快速普及和发展,目前,在我市发卡的国内银行达到17家。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银行卡产业发展,树立深圳市宾馆酒店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提升我市宾馆酒店整体服务水平和收银员银行卡受理结算水平,市旅游局、市旅游协会酒店业分会与深圳市国内17家发卡银行深银联VIP俱乐部、深圳市银联金融网络有限公司等六方联合举办“银联旅游杯”宾馆酒店银行卡受理评优活动,120多家宾馆酒店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评选出40家酒店为优秀酒店,40名收银员为结算服务明星,并于昨日进行授牌颁奖。如何进一步推进银行卡在宾馆酒店的使用,酒店代表称,一要从技术上完善外币交易系统,解决目前存在的外币交易不方便问题;二要降低费率标准,降低宾馆酒店的运营成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