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牙巨头4月鹏城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5: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吴凡通讯员简红)中国蓝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下月将齐聚鹏城,探讨制订国内蓝牙标准。中国蓝牙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谭贻国昨天透露,中国蓝牙企业首脑论坛将于4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推出行业首份蓝皮书——《2007年中国蓝牙产业链研究报告》。

  此次论坛是“第二届(全球)蓝牙技术趋势及产品交流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内主要的蓝牙芯片商、技术服务商、产品服务商及生产厂家的负责人都将登台论道。其中,探讨国内蓝牙标准的联合制订,是本次论坛最重要的议题。

  专家指出,国内产品单一化现象严重,往往只有

蓝牙耳机,其它应用技术的市场拓展明显欠缺。但由于市场潜力巨大,国际巨头目前尚未全面抢滩,中国蓝牙企业仍大有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