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部热线联动央视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韩艳)今晚8点整,中央电视台第十七届3·15晚会将在央视第一套节目现场直播。从今天白天到晚会结束,晚会开通的30部12315热线将在现场接听消费者的咨询、申诉、举报,我市工商部门也将与央视3·15晚会联动。晚会还将发布央视和本报启动的首届生活消费服务大调查结果。

  将发布一些消费新政

  今年3·15晚会的主题是“责任 和谐”,宣传语为“用心承担责任 用心构建和谐”。晚会总时长为105分钟,共分四个章节,分别是:秉持诚心、守护良心、传递真心、凝聚爱心。晚会将从不同视角,透过典型案例,聚焦消费热点,揭露行业黑幕。对消费者关心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报道。

  本届晚会由

中央电视台联合13家部委共同举办,据晚会工作人员透露,晚会上还将权威发布消费领域一些新的政策法规。影响百姓生活的系列产品质量抽查结果也会在晚会上发布。

  热线全天接听消费者咨询

  晚会现场开通了30部12315热线,从今天白天到晚会结束接听消费者的咨询、申诉、举报。我市的消费者在今天到晚会结束前都可拨打01012315直达晚会现场。晚会欢迎消费者将自己遭遇的消费领域烦心事、了解到的消费黑幕等告诉晚会现场。

  据悉,为密切配合央视3·15晚会的现场

维权活动,我市工商局官员今晚也将值守本市的12315热线,与央视3·15晚会联动,并现场处理消费者的申诉与举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