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携款消失千元美容卡作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44 重庆商报

  

老板携款消失千元美容卡作废

  歌莉斯兰(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人去楼空 记者 陈诚 摄

  本报讯(记者韩艳)日前,我市一美容机构的三家连锁店在两天内前后关门,众多的办卡消费者蒙受经济损失。本报与央视联合开通消费

维权热线以来,不少消费者来电投诉这家美容机构。经过记者的深入采访,发现目前美容业流行的会员服务和办卡消费存在很大的消费风险。

  昨天,南坪黄女士设诉称,去年12月在南坪好又多超市内一名为歌莉斯兰(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的店花1100元办了张今年的美容年卡。今年1月中旬,她持卡到美容院做美容时发现此店已人去楼空。据黄称,在沙坪坝和江北的连锁店也在前一天关门了。

  市消委投诉部人士指出,办理大额消费卡收取高额费用后突然关门的情形在我市并不鲜见。他建议消费者对预付费式的办卡一定要慎重,最好不要办金额过高或时效过长的季卡和年卡。办卡入会前要对经营者的规模、经营状况、合法资格等作了解。要与对方拟定书面协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