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航全价机票起飞前退票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5: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沈勇通讯员罗小君湛广李贞)旅客购买全价机票不论任何情况不予作废、全价票起飞前免费退票、机票销售期大幅提前……昨日,南航发布旅客服务7项承诺,其中不少承诺打破民航“行规”。

  根据民航市场的通常做法,旅客购买全价机票有效期为一年,全价票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退票要收取5%的退票费。南航发布的服务承诺打破了这些“行规”。其承诺涵盖95539热线服务、机票销售服务、不正常航班服务、电子商务服务、网上办理乘机服务、行李运输服务、货运服务等7个方面。

  在热线服务上,南航承诺将为旅客提供24小时定座、查询及投诉服务。机票销售方面,承诺可提前365天销售国际客票,提前90天销售国内客票,全价票无论何种原因不作废,根据旅客需求可免费改签后续航班,航班起飞前退票免收退票费。在网上自助乘机方面,旅客可于航班起飞前12小时,通过登录南航网站,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取机上座位并打印登机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