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大中华区再度走马换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0:34 北京商报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昨天,世界最大IT管理软件公司之一的CA宣布,该公司大中华区再度进行人事调整,卢汝文接替梁添志担任总经理。

  卢汝文将负责CA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业务发展,直接向CA亚太和日本区高级副总裁Gavin Selkirk汇报。

  卢汝文表示,CA的策略是加强合作伙伴网络,以确保CA能够集中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市场目标。

  CA亚太和日本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avin Selkirk表示:“由于中国企业纷纷在地区和全球建立自己的IT基础架构,大中华区呈现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卢汝文先生将和他领导的团队瞄准该地区的合作伙伴和客户领域,并以此捕捉和把握在这个广袤市场上的商机。”

  不过自2002年CA创始人王嘉廉正式辞职并退出董事会,代表CA一个时代的结束后,CA似乎就一直被各种问题困扰着。

  CA大中华区总经理一职曾几次易人。此次被卢汝文接替的梁添志是2005年7月18日被任命为CA中国区总经理的,距今才一年半左右。而梁添志的上任萧洁云出任CA中国区总经理才仅仅几个月的时间。

  另据了解,除大中华区外,CA北亚区管理层也有调整,原北亚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马赫也已经于近日离职。

  卢汝文此前为美科利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并先后任职于Siebel、SGI以及Informix、 DEC中国等众多公司高管职位。

 王晓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