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生会飞得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8:48 新浪财经

  成立于1995年的上海强生制药公司是美国强生旗下的药品和营养品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00余名,是国内最主要的感冒药生产商。强生诞生于1886年,是全球最大的药品和健康产品公司之一,一百多年来始终把公益事业和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公司的重要目标。2006年强生成为了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

  和一般企业的入职培训不同,在上海强生,员工进入企业首先接受的是日常安全方面的培训,培训的内容细致入微,即便是在办公室工作的员工,防跌倒培训就包括七个步骤,同时,各式各样的安全提醒在强生内部也是无处不在。

  每一家企业为了鼓励员工创新,在企业内部都有类似光荣榜的东西,上海强生也不利外。然而不同的是,上海强生内部的光荣榜上不像一般企业那样,上面只有公司的骨干,而基本上都是一些公司的一线员工。强生采用每年评选创意奖的方式,旨在激励员工不断学习不断创新。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倡导每一位员工要自信、愉快的生活和工作,公司提供了员工援助计划——EAP心理咨询,作为一种福利为员工及其家属提供专业的、保障隐私的咨询或辅导服务。

  公司还鼓励员工开展公益活动,员工可以自己去发现寻找需要帮助的对象,同时向公司申请500元经费。如果,牵头的员工找到自己的同事参与其中,那么他组织的活动每增加一名同时就可以多增加500元经费。

  强生公司的信条是:第一关注用户、第二关注员工、第三关注社会、第四关注股东。在上海强生尊重员工的尊严和价值被放在了特别重要的位置。强生积极鼓励员工奉献社会,发现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群并尽力帮助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