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灵葆雅144亿美元收购欧加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1:14 北京商报

  一直以来,全球最大的涂料制造商阿克苏诺贝尔都在考虑将旗下医疗业务欧加农生物技术公司(Organon Biosciences)上市,但这一计划却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变数。昨日,先灵葆雅宣布,以144亿美元的高价收购了欧加农生物技术公司,该交易有望于2007年底之前完成。

  据了解,此次被收购的欧加农生物技术公司由制药业务部门欧加农 (Organon) 和动物医疗业务部门英特威 (Intervet)两部分组成。而这两部分业务在2006年总营收近50亿美元。

  目前,该交易还有待管理部门的批准,有医药分析家认为,此次先灵葆雅显然是看中了欧加农生物技术公司的多个在研产品。

  “通过此次收购,将会为先灵葆雅公司带来5种已经处于第3期开发阶段的化合药物以及若干处于第2期开发阶段颇具前景的项目,这弥补了我们在后期开发产品系列方面的不足, ”先灵葆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ed Hassan 表示。另外,欧加农生物技术公司还将带来中枢神经系统和女性保健方面的产品。

 肖玮/编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